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棒多久需要补涂

防晒棒多久需要补涂

如果长时间在室外的阳光下,需要一两个小时就补涂一次,如果在室外的阴凉地方,三四个小时补涂一次就可以。大家平时出门的时候都会防晒,出门前就涂好防晒霜,可是有的时候我们可能需要在室外活动很长时间,那么防晒霜可能就需要补涂,不然会被晒黑。

精致的男孩女孩们,通常一年四季都会防晒,即便到了寒冷的冬天,也要在脸上和手上涂抹防晒霜,因为冬天虽然寒冷,但是紫外线还是很强的。还有些人,因为是从事户外工作,所以要经常在外面,那么如果只涂抹一次防晒霜就是远远不够的,需要隔一段时间就补涂一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应该补涂。脸不会说话,也不会告诉我们它又要防晒。所以大家记住,如果是在室外的阳光下,那么间隔时间就比较短,一两个小时就要补涂。因为在阳光的照射下,防嗮霜会很快的挥发掉,失去抵御能力。但是如果是在室外的阴凉处,没有那么强的阳光照射的情况下,就可以三四个小时涂抹一次,那个时候的防晒霜挥发较慢,但是其实也在一直抵抗紫外线的侵害,而我们具体要补涂多少次,就要看在外面的时间长还是短了。

防晒是每个人都要养成的习惯,平时看到的那些肤白美女,其实很多都是后天养成的,如果我们也想要白嫩的肌肤,就要每天防晒,时时刻刻的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