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钱波是哪里人

钱波是哪里人

钱波的微博坐标显示是北京,而他的资料显示他曾经是北京某个剧团的演员,估计他本身就是北京人吧。曾经去日本学过戏剧文学,归国后在影视圈发展。

钱波是一个喜欢小动物的人,他曾经养过一条狗,叫黄豆。这条狗伴随了钱波一段时间,钱波对它的感情很深。2003年是黄豆出生的日子,2014年是黄豆离世的时间,11年间,都是黄豆陪在钱波身边。黄豆很乖巧,钱波生病的时候,黄豆还知道去医院看望钱波。

可惜这条狗狗离世了,钱波在博客里写下了对黄豆的思念,字字句句都让人深感痛惜。生命无常,谁都不知道自己会在哪个时间点离开,狗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了,它也难以传达。当钱波看到黄豆奄奄一息的模样,恨不得自己立刻赶往家里照看它。

钱波对黄豆的感情,相信黄豆在天之灵能够感受得到。黄豆死后,它的骨灰被钱波带回家供养着,平时会给它上香,放贡品。就像是在对待一个知心老友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