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发色

玫红色口红配什么发色

可以配黑色发色。玫红色属于亮色系,亮色的唇不适合与亮色的头发相配比。为了能让玫红涂上去更显气色,可以选择与玫红有反差对比的黑色与白色发色。但由于白色常人难以驾驭,所以主推黑色给大家。

要想让自己的气质突出,肤色、发色、唇色最为重要,因为这些都能影响人的妆容。而在这其中,只有根据发色去选择唇色,才能显得不违和。如果你偏爱玫红色,建议染黑发。

现在很多人喜欢染黄发,同时也喜欢涂玫红色口红。实际上两者搭配在一起,简直像是车祸现场。黄色是暖色系,而玫红色的色调过于饱和,两者并撞,便会显得两头重,整个造型便没有能突出的重点,而且给人看上去的效果也不会特别好,显得非常土气。除非你像范冰冰那样有白皙的皮肤,那么即使你偏爱玫红色,任何发色你都能驾驭。

黄发没有黑发适合玫红色口红。黑色头发能与玫红色产生强烈的视觉反差,让人一眼看上去觉得很舒服。而黄色头发与玫红色产生抢眼的视觉效果,让人看了一眼就不想再看第二眼。

但如果你有一头黄色头发,不想染黑发的同时想涂玫红色口红,可以选择一些配饰放在头上,配饰有帽子或者发夹之类的选择,利用它们将人们的注意力转移,把重心放在你的配饰上,而不会过多在意你的唇色。

即使你不想配发饰,你也可以选择将头发绑起来,或者梳一头精美的编发,不让黄发暴露出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