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舞和唐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小舞和唐三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小舞和唐三最后的结局是一起升入神界了。在《斗罗大陆》的故事中,虽然唐三的红颜知己不少,而且这几个美女都非常地喜欢唐三。但是唐三的心里始终只有小舞这一个恋人,到了故事的最后,唐三获得了两个神位分别是海神和修罗神,这两个神位也是与小舞一起共享,所以他们最后是一起升入了神界。

这个故事中的两个主角就是唐三和小舞。小舞是因为自己的妈妈被比比东杀死之后,她开始向往人类的世界,一是想快速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技能,另一个愿望就是要为自己的母亲报仇雪恨。因为小舞和唐三来到了同一所学校,他们很快便熟悉起来。

刚刚来到人类世界的小舞,对这里的一切并不熟悉,甚至连被子也没有,所以她和唐三经常同盖一床被子,也经常同进同出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两人之间的深厚感情是很多人无法达到的,所以虽然有许多女性角色都喜欢唐三,但是唐三在心里始终把小舞放在第一位。

当小舞为了救唐三自己献祭之后,唐三和大明二明一起,竟然在原地坐了整整七天之久,由此也可以看出小舞对唐三是非常重要的,他根本无法接受失去爱人的巨大悲痛。在最后的结局里,唐三终于打败了最强大的敌人比比东和千仞雪。唐三成为了斗罗大陆中能力最强的人,并且和小舞共同享受得到的两个神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