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实习女捕快冰姬是幕后元凶吗

实习女捕快冰姬是幕后元凶吗

《实习女捕快》冰姬不是幕后凶手。冰姬是一个有双重身份的人,表面上是妓院的花魁,妖艳又邪魅,使许多男人都拜倒在石榴裙下,实际上是郡主培养的特务,武功高强,做事非常利落。

冰姬的眼睛自带魅惑性,开封府里的公孙策第一次见冰姬时便被她深深迷住,但此时他还不知道冰姬的真实身份,便每一次都找理由想接近冰姬,冰姬也不拒绝,就这样吊着他。后来郡主因为一些原因来到了开封,但郡主并不想暴露身份,没想到郡主的腰牌被公孙策拿走,虽然公孙策不认得这腰牌,但包大人认得,冰姬使用美人计想把腰牌带来,结果最后还是被包大人发现,冰姬的身份也暴露了,不过郡主是一个善良的人,而冰姬只是护主心切,害怕郡主身份暴露受到伤害。

庞昱也非常喜欢冰姬,庞昱的父亲是当朝的王爷,庞昱借着父亲的身份胡作非为,欺压百姓,搜刮民脂,胆大包天,知法犯法,罪当诛杀。后来朝廷派包青天捉拿庞昱,庞昱害怕便一直躲着,包青天心生一计,决定让冰姬引诱庞昱出来,于是冰姬便派人给庞昱捎信想见他,庞昱按耐不住内心激动,答应了请求,并定了时间地点,那一天包青天派人埋伏于此最终捉住了他。

所以冰姬能肯出力帮助包青天捉拿大恶人庞昱,就足以证明她不是一个邪恶之人,同时她隐瞒郡主身份是为了郡主的安全,有情可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