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光和散粉哪个在前

高光和散粉哪个在前

如果是高光粉,它可以使用在散粉之前或者之后,如果是高光棒、高光笔、高光液、高光膏这些产品,一般都是用在散粉之前。

高光产品有很多,常见的就是高光粉饼了。高光粉上妆需要高光刷,而高光刷的种类比较多,形状不一,有大有小,刷头也不一样,有圆有扁,针对不同部位所用到高光刷并不一样。所以上高光是一个细致活,哪边该提亮,哪边该阴影,都需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进行修饰。

而散粉主要用于容易出油的地方,比如T区,两颊。这些地方都容易出油,出油直接影响到整个妆容的持久度,所以在上妆之后就需要用散粉来去除油光,同时也能够保持妆容的干爽程度,持久度也会增加。

而高光粉跟散粉都是粉质,先上哪个其实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只不过打造出来的妆感会有所不同而已,而高光笔和高光棒是用在散粉之前,因为它们的作用就是局部修饰,在修容的环节,而高光液和高光膏也是在散粉之前,主要是怕它们跟散粉混在一起会搓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