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为什么要放冰箱

面膜为什么要放冰箱

冰箱中的低温可以保护面膜所具有的湿度和弹性。放在冰箱的面膜可以有效的延长使用寿命,但要注意存放面膜的地方要与食物分开,否则会引起细菌感染。利用冰箱存放面膜要放在冷藏室当中,而且要注意存放的时间不宜过长,长时间冷藏的面膜有可能导致其中的成分发生变化而引发面膜的变质。

变质的面膜用后不但会影响其功效的发挥,还会因为成分的变化而导致皮肤出现敏感的现象。面膜可以选择在使用前一天将放在冰箱中,并且放冰箱的面膜要进行密封。

敏感性的肌肤不适合用冷藏在冰箱当中的面膜,冰敷冷敷极容易产生对肌肤的刺激,敏感性的肌肤受到这一类型的刺激很容易发生问题。面膜从冰箱中拿出来之后就不要再第二次放回到冰箱,冷热刺激对面膜影响很大。温差过大容易引起面膜变质,利用片装的面膜放在冰箱最好,放多少使用多少不要再次放进去。

冷藏室当中的温度低湿度大,所以存放面膜更有利于其中的成分被锁住,也能让面膜长时间的保持弹性与湿润程度。使用从冰箱中拿出来的面膜可以促进肌肤对其他营养品的吸收,在敷冷面膜之前热敷打开毛孔,温差的刺激可以增强皮肤的活力,更深程度的吸收面膜当中的营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