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恋林深与姚新竹为什么分手

青恋林深与姚新竹为什么分手

林深和姚新竹分手的原因是因为两人志向不同。《青恋》自从开播之来,就获得观众广泛好评,其中很多观众被林深圈粉,随着剧情的发展,林深的感情路线也被很多网友关心,林深和姚新竹的分手原因让很多的观众感到疑惑。

电视剧开始,林深和姚新竹是一对青梅竹马,在外人看来他们两人以后结合是必然的事情,他们也在期待着属于他们的婚礼。但是意外却发生了,林深去上海发展,由于不慎开的公司被人给骗了,欠下了一笔巨款。林深对此深感无力,只能是瞒着家里人将自己和新竹的婚房做主给卖了。

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林深回到家乡之后发现自己所在村子的环境已经被污染的不成样子,带着一份责任感,林深决定留在自己的家乡,并把这里恢复到之前的样子。在这段时间里沈聆和林深两个具有相同的环境改造理念和人生追求的人,自然就走的非常近,在不知不觉中,两人的感情感情极速升温,林深也开始慢慢的疏远新竹。

当新竹知道林深想留在自己的村子的时候,她感到非常的不解,回想起以前两人一起在上海时生活的快乐,一起为未来生活的规划,新竹就感到非常伤心,就这样昔日的恋人因为对未来理想的不同而分手。

自从林深和新竹分手之后,他便和沈聆将全部的精力和时间放在治理村子污染这件事情上,因为有着共同的目的和追求,林深发现原来他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沈聆,于是就在一堆人的祝福中林深和沈聆成为了恋人。两人在一起治理好了村子,过上了他们想要的恬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