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蓝曦臣结局是什么

魔道祖师蓝曦臣结局是什么

《魔道祖师》中蓝曦臣结局闭关不出,因金光瑶的死闷闷不乐,番外《家宴》中整个人十分颓废,郁郁寡欢,就连蓝家家宴的祝词都说错了。

大结局的时候金光瑶阴谋败露,蓝曦臣被金光瑶抓走,但金光瑶并未伤害蓝曦臣,只是封住了蓝曦臣的修为。蓝曦臣眼看着心中善良温顺的三弟做尽坏事,却无力阻止。

魏无羡和蓝忘机等人设计破坏了金光瑶的计划,金光瑶走投无路,但还是不肯伤害蓝曦臣。没想到的是聂怀桑误导蓝曦臣刺了金光瑶一剑,金光瑶心生怨恨想要和蓝曦臣同归于尽。

但面对暴走凶尸聂明玦的时候,金光瑶还是选择放蓝曦臣一条生路,自己和聂明玦同归于尽,被魏无羡和蓝忘机封印在棺材中。

蓝曦臣怀疑聂怀桑故意骗自己伤害金光瑶,但没有证据。金光瑶的死给了蓝曦臣致命打击,金光瑶坏事做尽却从没想过伤害蓝曦臣,最后反而是蓝曦臣给了金光瑶致命的一剑。

蓝曦臣为此郁郁寡欢,回到姑苏蓝家后一直闭关不出,仅仅在蓝忘机和魏无羡回蓝家的家宴上出现过,但整个人浑浑噩噩的,一直心不在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