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嬛儿为什么要出宫

嬛儿为什么要出宫

嬛儿之所以出宫是因为她和官家身边宦官私通款曲的事情被有心人知道了。从曹皇后入宫开始嬛儿就一直陪在她的身边,并且处处维护她。当曹皇后要送嬛儿出宫的时候,许多人都觉得曹皇后十分的冷血,其实曹皇后这样做是为了保住嬛儿的性命。

嬛儿对朝皇后非常的忠心,只要对曹皇后不利的事情,她总会出面提醒曹皇后。但是在她提醒曹皇后张贵妃和官家之间的关系太过亲近的时候,曹皇后却认为她在传闲话,并且想要借这个问题把她赶出宫去。其实这只是曹皇后找的一个理由而已,她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嬛儿着想。

嬛儿与官家身边的宦官镣子有了私情,而且这件事情早已被有心人知道,如果这件事情被曝出去,那么嬛儿就必死无疑了。想要保住嬛儿的性命只有把她送出宫这一条路,这样既不会引来杀身之祸,还可以嫁给一个普通人过上普普通通的生活。

当然曹皇后这样做也是为了保住官家和镣子的名声,毕竟宫女和宦官发生这样的事情是不光彩的,如果被外人知道就连官家的名声都会受到连累。看似冷血的一个决定,实际上却是在保全所有人的名声和性命。不得不承认曹皇后是一个既善良又顾大体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