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妆蛋第一次要泡多久

美妆蛋第一次要泡多久

时间上并没有限制长短,美妆蛋第一次使用用水将它泡软即可,可以肉眼判断美妆蛋在水泡发胀开之后,进行正常的后续步骤,这样的美妆蛋更柔软。

美妆蛋打湿之后涂抹效果自然无痕可以说是肉眼可见的细腻,美妆蛋对于女孩来说是打造底妆无暇又极自然的关键所在,挤干水分之后美妆蛋能将额头鼻翼等容易起皮的部位按压的更加服帖,而且在按压粉底时用这样的美妆蛋能够将粉底按压进毛孔,所以好皮肤是需要一些妙招的,而且妆感非常轻薄自然不会出现卡粉以及毛孔出现白白的堵塞情况,这就是美妆蛋的实力以及威力。

尤其是在不容易涂抹开容易卡粉的鼻头、鼻翼、额头以及嘴角两侧,美妆蛋的效果则会非常明显,我们可以在粉底液里面加入一泵精华液将粉底液先稀释开,然后再将稀释开的粉底涂抹在脸上,可以先用双手均匀的涂抹开,然后用美妆蛋充分按压直至让全脸吸收即可。

美妆蛋的效果不单单针对人们的皮肤起到很好的糅合定妆作用,即便是在橘子皮上做实验也能够看到美妆蛋的强大,它的使用效果比起粉底刷以及双手都更自然,相信很多女孩在使用美妆蛋之后已经无法再徒手涂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