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元宋是真的出国留学了吗

元宋是真的出国留学了吗

元宋是真的出国留学了。元宋他因为出国留学这件事,还与贺繁星闹过分歧。他觉得只要自己一出国,就免不了会与贺繁星分手,而贺繁星不希望元宋因为这份感情的拖累而放弃学业,所以她假意说出了绝情的话,让元宋心无旁骛的去国外留学。元宋本来心情很伤痛,但好在有吴美英开导他,说鱼和熊掌兼得,出去留学不一定会分手。

元宋在听了这番话后,彻底的醒悟,他带着与贺繁星的约定去国外留学了。在《下一站是幸福》这部剧里,宋茜与宋威龙饰演了一对年龄悬殊巨大的情侣。一个是叱咤风云在职场的女精英,另一个是正处在青春期热情澎湃的少年,两人的相遇可谓火花四溅。

贺繁星刚开始因为与元宋存在年龄上的差距,所以一直没有把这份感情公开。元宋对于和烦心的这种做法很不满,他觉得作为一对恋人就要什么事都坦诚公布。在后来的一次学校毕业会上,元宋当着众目睽睽的面,宣布了贺繁星是他的女朋友。

两人一路走来,经过了很多坎坎坷坷,有来自两人间的矛盾,也有来自外界的阻碍。在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后,贺繁星终会与元宋牵手到一起。在元宋留学归来后,他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高兴的与贺繁星拥抱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