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先用磨砂膏还是沐浴露

先用磨砂膏还是沐浴露

洗澡时应该先用磨砂膏,之后再用沐浴露。磨砂膏能去除身上的死皮还有老化的角质,还能渗透到皮肤中去除污垢,使用磨砂膏之后再用沐浴露不仅能起到二次清洁作用,还能滋养呵护皮肤。

磨砂膏属于乳化型洁肤品,按照成分的不同分为植物型、驴奶型、化学型和花卉精油型,这类产品性子温和,没有刺激性,适用于大众皮肤。除了有专用的身体磨砂膏之外,还有面部专用的磨砂膏。

身体磨砂膏拥有很多效用,它的成分很细,能够有效被皮肤吸收,深层清洁皮肤污垢,还可以磨掉身体上的死皮,去除老化的角质,细致毛孔,改善和提亮皮肤肤色。

使用磨砂膏的方法十分简单,只需要取适量磨砂膏涂抹到身上,用打圈的方式按摩身体就可以了,这个过程中能有效起到清洁作用,之后用净水冲掉磨砂膏,换上沐浴露再清洗一遍就可以了。

沐浴露比传统的香皂使用效果更好,它很温和,不会刺激皮肤,使用完沐浴露之后身体会皮肤会变得非常清爽,柔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