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化妆后如何用补水喷雾

化妆后如何用补水喷雾

将补水喷雾置于脸部平衡处15~20厘米的位置,然后轻喷2~3下,等待20秒后用化妆棉轻按擦去脸上多余的喷雾水分就行了。补水喷雾不只能够给肌肤补水,同时还能定妆,避免脱妆和浮粉的尴尬,但使用方法非常重要。

补水喷雾是新兴的便携式补水神器,里面含有的物质一般为矿泉水和温泉水,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为肌肤补水的目的,很多女生日常会携带这样一只喷雾,当感觉到肌肤缺水时使用,能够快速补充肌肤流失掉的水分。但其实除了日常肌肤护理使用补水喷雾,在化妆后我们也可以使用补水喷雾来达到意想不到的定妆效果。

很多人脸部肌肤比较干燥,化妆后容易缺水,如果直接使用爽肤水或是其他补水产品的话,很容易出现花妆现象,但补水喷雾就不同了,它既能很好地补充肌肤水分,而且还具有定妆效果,同时还能避免出现花妆现象,但是使用时不要直接在很近的地方对着脸上喷,否则温泉水或是矿泉水在压力下会直接弄花我们的妆容。

另外如果需要补妆的话也可以先使用补水喷雾然后补妆,这样补出来的妆容质感比较清透,不会显得厚重。需要注意的是化妆后喷的补水喷雾要在20秒后用化妆棉将多余的水分按压吸收,不要让它们滞留在脸上自然风干。自然风干会带走本身肌肤内的水分,造成皮肤缺水同时也会破坏我们的整体妆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