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初发是揭西哪里人

林初发是揭西哪里人

林初发是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东园镇古福村人。林初发是知名潮剧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广东潮剧院一团小生演员。都说名师出高徒,林初发的老师比他来头更大,启蒙老师是曾义藩,后来又拜入陈学希门下,这两位可是潮剧界泰山北斗级别的人物。

潮剧是中国十大剧种之一,属于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明末开始兴起,至今仍长盛不衰。林初发年轻时就接触戏剧了,一直朝着自己梦想的未来前进。代表作品《双玉蝉》,《薛丁山哭灵》,《忆十八》,《玉堂春》等。

林初发不止在国内享有盛名,还曾多次赴新加坡、美国、越南、柬埔寨等国家和地区演出,在国外收获了无数粉丝,专家对其表演评价特别高。

网上有爆料称林初发早就成家了,但是由于他不是娱乐圈的明星,所以和他有关的报道并不是很多,因此,林初发的家庭情况一直处于十分神秘的状态中。

综合林初发的资料来看,他称得上是戏剧界的名家,地位不低,非常受追捧。2019年,央视筹办元宵晚会,林初发与蚁燕丹、张树桐受邀表演潮剧《观灯》,惊艳了不少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