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口秀大会李雪琴说遗憾是怎么回事

脱口秀大会李雪琴说遗憾是怎么回事

脱口秀大会决赛以后李雪琴发文表示自己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把自己想表达的东西讲好,其实李雪琴没有能够拿到这一期的冠军,让很多人感到有些惊讶。毕竟在这一期的表演里面,她还是非常出彩的,作为一个喜剧视频博主,能够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面,毫无胆怯的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也的确非常的勇敢。

而这也不是李雪琴第一次和大家分享遗憾,在之前一期的节目里面,节目组给了主题就是讲讲自己的遗憾,而李雪琴实在是非常的敢说,她明确表示自己没有什么可遗憾的。难道要说自己一个不小心进入了前十,实在是太遗憾了吗?如果要说这个话题应该让那些已经被淘汰的选手上来讲。

不仅如此,她还说出了自己上一期节目的感受,那就是她以为她会被淘汰,结果没有想到竟然能够挺进下一期。而且她说了很多人的坏话,无论是台上的导师李诞,还是台下的导演,统统被她批评了一遍,如果说要有什么遗憾,那就是人得罪完了,比赛没有结束。

也因为这段金句,李雪琴直接挺进了总决赛,可最后的结果却是不是特别出众的王勉拿到了冠军,实在是让人有些不解,不过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很期待李雪琴下一次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