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依纯盲选几个导师转身

单依纯盲选几个导师转身

单依纯盲选的时候两位导师为她转身,一位是李健,一位是谢霆锋,而她真正想选的导师其实是李荣浩,在她登上盲选的舞台以后,可以看到李荣浩导师背后的座椅上面亮起了一个心,这证明如果他能够转身的话,就一定能够把这个具有实力的女孩收为麾下,可是却没有想到,即使单依纯把一首歌唱得如泣如诉,却仍然没有打动李荣浩。

而李荣浩纠结的原因非常的明白,那就是他的团队里面已经有很多人和单依纯的风格相似,不仅如此,单依纯是一位在校的学生,风格非常的鲜明。如果进入李荣浩战队的话,想必会和其他人相撞,造成队内的不合并不是什么好事,所以李荣浩最终选择了放弃。

因为只有两位老师转身,所以单依纯选择余地非常的小,最终她选择了两位导师中的李健导师,李健也非常的欣赏她,每一次都给她很多的机会,她也是本次比赛里面唯一一个在任何的对决中都没有任何败绩的女生。

这导致其他战队的学员对这个女孩子是又喜欢又害怕,没有一个想和她站上舞台对决,一直等到总决赛的时候,五位学员必须要在最后的场地上面来一场真真正正的比拼,而单依纯没有辜负任何人的期望,拿到了此次比赛的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