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秋蝉中清泉上野为什么收养叶冲

秋蝉中清泉上野为什么收养叶冲

《秋蝉》中清泉上野想把叶冲培养成一名日本特务。当初叶冲的父母牺牲之后,组织一直在找叶冲的下落,当时清泉上野杀死叶冲母亲之后,直接把叶冲带回了日本,并且教他日本文化和军事教育,清泉上野是想让叶冲当一名出色的日本特务,本身叶冲就是中国人,可以利用这层身份,帮助自己完成侵占中国的任务。

叶冲的父亲是一名共产党员,但是身份暴露而牺牲,母亲被清泉上野杀死,当时清泉上野觉得四五岁的叶冲并没有记忆能力,所以把叶冲带回了日本并收养为义子。清泉上野是一个老谋深算的人,在日本的身份地位也非常高,他想把叶冲培养成日本特务,因为叶冲身份还是中国人,可以做清泉上野做不了的事情。

清泉上野把四五岁的叶冲抱回日本之后,一直给叶冲洗脑,清泉上野是给天皇上课的老师,叶冲被收养之后,也和天皇一起上过课,而这也是让叶冲十分难受的。叶冲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是中国人,他是非常爱国的。

叶冲在收到命令来到上海的时候,地下党也一直没有放弃找叶冲,收到一些情报之后得知叶冲来到上海后与他取得了联系,并且叶冲临危受命代号“秋蝉”,为国家效力。最后清泉上野得知自己一直在找的“秋蝉”就是叶冲的时候要杀死他,却被叶冲和组织反杀了,他当初想让叶冲成为日本特务的计划失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