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亮片卸不掉要紧吗

眼影亮片卸不掉要紧吗

要紧,眼影亮片一定要卸干净,如果卸不干净的话会对眼睛带来一定的影响。

亮片眼影没有卸干净会不慎掉进眼睛里面,所以卸妆过程当中一定要去仔细认真的洗干净,用卸妆水将眼影彻底的卸干净,然后再用洗面奶清洗一遍。

在卸妆的时候就要使用眼唇卸妆水,因为脸部卸妆水只能卸掉脸部肌肤的彩妆,对于眼妆和唇妆都卸不干净的,而眼唇卸妆水是专门针对眼妆以及唇妆,清洁程度会更强一些,如果发现卸完眼妆后还未彻底卸干净,可以用棉签粘取眼唇轻轻的擦拭眼皮,然后用清水清洗掉眼皮上的残留。

如果化浓妆的话建议还是要去使用卸妆油,卸妆油是所有卸妆产品当中卸妆的力度最强大的,它能够有效的清除脸上的化妆品,使用之前先将卸妆油倒在化妆品上,按压在眼皮等待卸妆油溶解掉肌肤上的化妆品,再擦拭掉眼妆上面的彩妆,卸妆油含油量会比较多,对于油性皮肤来说并不适合去使用。

卸完妆之后还是要应该去使用洗面奶进行第2次清洁,首先挤出适量的洗面奶,轻轻的揉搓出丰富的泡沫,在脸上按摩30秒之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就能够深层清洁脸部上的脏东西了,才彻底能够把脏东西洗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