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二哥二嫂刘大壮怎么死的

我的二哥二嫂刘大壮怎么死的

《我的二哥二嫂》刘大壮是被马车压过去死掉的。这部剧里面刘大壮的父亲刘富虽然心思不正,但刘大壮却是一个很单纯善良的人,因为他是真心喜欢周双的,所以他的父亲使了一定手段将周双娶回家给他做了媳妇,在婚后刘大壮对周双也是十足的好。

但是周双对刘大壮并不喜欢,虽然两人有了一个女儿但是周双却为了回程坚决要跟刘大壮离婚,刘大壮看周双心意已决而且不想拖累周双所以选择了放手。而周双能够回城还是李英姿代替她嫁给了大壮才换来的,而刘大壮在工厂做工的时候被炸得双腿瘫痪,但是李英姿却没有放弃他而且对他的女儿很好。

周武再看到这一家三口人过得非常辛苦和困难,就主动的接他们三口到城里面住,但是刘大壮怕拖累李英姿和周武,所以自己偷偷带着孩子不辞而别,因为他本身就双腿残疾,两人在大街上走的时候一匹受惊的马跑了过来,马车直接从刘大壮身上轧了过去,刘大壮就这样死掉了。

刘大壮这一生有过两个妻子,这两个妻子对他都没有夫妻之间的爱意,他对她们二人都是真心付出,所以这样的刘大壮也让观众非常心疼,他也是一个非常值得人尊敬和喜欢的角色,只是他的结局实在过于悲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