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影散了怎么把他复原

眼影散了怎么把他复原

眼影碎了复原步骤是先将眼影全部倒出来,眼影盒空了之后将倒出来的眼影重新倒回盒子里,加入适量酒精,将眼影粉末压扁就可以了。

复原碎了的眼影要准备N根牙签、白纸、纸巾、硬币(其他和眼影盒一样大的东西也可以)、酒精。将东西放到桌子上摆开,干净的白纸铺平。

将眼影全部从眼影盒中倒出来,即使是没碎的部分也要全部刮出来,倒到铺平的白纸上面,尽量做到盒子完全清空,可以借助镊子、牙签和针等工具,但一定要注意干净。

眼影盒空了之后,把白纸对折,将白纸上的眼影粉重新倒回眼影盒内,注意眼影粉要细腻一点,如果有结块会影响效果,可以轻轻用纸片压碎,均匀地倒进眼影盒里。

将酒精滴几滴到眼影盒中,注意不要太多,否则眼影会变稀,太少则太过粘稠,如果不小心倒多了,可以等一会让酒精自然蒸发,注意酒精度数不能太低,否则眼影会变硬。

用干净的纸巾包裹硬币,慢慢压实眼影盒中的眼影粉,纸巾和硬币按压眼影粉的时候也会吸收眼影中多余的酒精,注意要频繁更换纸巾,反复数次就眼影就压好了,清理一下盒子,让眼影自然风干就可以继续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