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霆锋儿孑叫什么名字

谢霆锋儿孑叫什么名字

谢霆锋共有两个儿子,分别叫谢振南、谢振轩,不过两个孩子一直跟着母亲张柏芝生活,很少看到他们与谢霆锋同框。

谢霆锋出身于演艺世家,他的父母都是当红明星,所以说从谢霆锋出生的那刻起,就注定要进入演艺圈。谢霆锋曾有过两段感情,起初,谢霆锋和王菲相恋,两人在一起许多年,但后来谢霆锋却选择和张柏芝结婚了,婚后两人一直恩爱如初,并有了两个儿子。

只可惜,谢霆锋和张柏芝在2012年结束夫妻关系,2014年,谢霆锋为两个儿子成立3亿教育基金,并且他将中环地段的4亿商铺全部留给大儿子谢振南。后来,谢霆锋宣布与王菲复合的消息,这件事情被流传后,许多网友都十分震惊,毕竟两人分离了这么长时间,并且都组建过家庭。

谢霆锋和王菲谈恋爱的时候,曾分分合合许多次,原本大家都以为两人能够顺利步入婚姻的殿堂,可谁知两人却分开了,这让很多人都非常惊讶。命运或许就是如此,兜兜转转,谢霆锋和王菲再次走到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