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地球脸红了凌叁叁的结局是什么

地球脸红了凌叁叁的结局是什么

凌叁叁与毕关结婚了。凌叁叁与毕关在“666互助小组”中相识,于是母胎单身的学术狂人毕关就与神神叨叨的占星达人凌叁叁一拍即合了。他们两人组成“奇葩CP”,每天打打闹闹。但也是在打打闹闹之中感情升温,最后两人举办了婚礼。

《地球脸红了》是国内首部实验网剧。这部网剧得到了上海戏剧学院的鼎力支持。《地球脸红了》由刘坦执导,主演阵容则是由杨仕泽、张令仪、徐凯鑫、李欢、等人组成。这部剧主要讲述了电商界“鸡血创业男“苗宇与”社恐综合症“设计师汪晨之间的爱情故事。毕关和凌叁叁是该剧的男女二号。

凌叁叁是女主人公汪晨唯一的闺蜜,她也是个占星达人,本人经营着一家女巫咖啡馆。凌叁叁整天神神叨叨的,但却总能意外言中,是剧中公认的“金句担当”。凌叁叁虽然看起来是个大忽悠,但其为人真诚且仗义。她经常为人指点情感迷津,但自己的情感经验却是零。

而毕关是天体物理学博士,他也是“母胎单身”的学术狂人。在彗星到来以后,毕关组织起“666互助小组”,于是在这个小组里和凌叁叁相识了。大家都没有想到毕关会和凌叁叁一拍即合。毕关和凌叁叁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组成“奇葩CP”,每天免不了打打闹闹。但也是在打闹中,两个人打出感情了。最后两人感情逐渐升温,最终确认了心意走到了一起,还举行了甜蜜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