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橙红年代聂万峰结局

橙红年代聂万峰结局

《橙红年代》小说中聂万峰被警察抓起来了,判了刑,毕竟他是反派人物,剧中的终极大boss。

《橙红年代》商界大亨聂万峰身份神秘多面,不露锋芒,是全剧最大BOSS,他其实是个反派,只不过一直隐藏的非常好。

他平时以商界大亨的身份出现在人前,风度翩翩,潇洒多金,实际上行为神秘,身份成谜多重身份令人猜疑,而且还和刘子光称兄道弟的,可是刘子光在刚开始的时候,并不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聂万峰一直将自己隐藏的很好,但是刘子光最后还是发现他的真实身份了,毕竟聂万峰坏事做尽,是不会被众人原谅的。

刘奕君这次依然扮演大反派,他的坏人形象已经深入人心,像之前的《远大前程》张啸林,《琅琊榜》谢玉和《扶摇》齐震,他掌握反派角色游刃有余。

这次《橙红年代》相信又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反派,聂万峰没有原型人物,他所代表的是利令智昏,贪赃枉法的商人,所以这个角色是结合现实后虚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