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管理局红姐扮演者

动物管理局红姐扮演者

《动物管理局》红姐扮演者是孔宋今,也是动管局非常重要的人物,实力也是超强的,不过红姐还蛮欣赏郝运的,毕竟郝运的嘴比较甜,总是能哄得红姐开心。

对于孔宋今这个名字我们并不陌生,出演过不少影视作品,她在《沙海》中饰演为探寻古潼京秘密竭尽全力的霍家后人霍有雪,在《如懿传》中饰演了大家闺秀茉心,这两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动物管理局》中红姐的戏份虽然不多,但每次出现都能够给人以惊喜,成为最令人敬佩的存在。

剧中,红姐曾经也是动管局的探长,只不过做了妈妈后选择退居一线,成为动管局户籍中心的主任,这也是为什么吴爱爱触怕她的原因,毕竟红姐可是吴爱爱的前辈,自然要对其敬佩三分。

红姐在剧中也是有感情线的,老公无缘无故失踪,一直是她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也蛮不容易的,然而周探长却对其一见倾心,红姐对周探长也是倾慕已久,很喜欢两人之间的互动,不过结局时并没有交代两人是否在一起,这也是该剧的一大悬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