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关晓彤喜欢鹿晗吗

关晓彤喜欢鹿晗吗

关晓彤喜欢鹿晗,他们俩已经公开恋爱很长一段时间了,感情非常稳定,是一对很幸福的小情侣。

不论是情人节还是其他的节日关晓彤和鹿晗都会一起度过,之前他们俩还曾被拍到过,他们从来都没想过隐藏恋情,因为他们都觉得恋爱没什么好隐藏的。

之前很多人都搞不懂关晓彤和鹿晗为什么会喜欢对方,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两人有很多的共同点。

关晓彤参加节目的时候曾被问到理想型这个问题,她表示自己喜欢踏实、靠谱并且还有点宅的男生,因为喜欢宅在家的男生不会随便出去玩,她觉得宅是一种好习惯。

鹿晗参加节目的时候说过他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就喜欢在家里待着,可以打游戏也可以做别的。他不喜欢出去玩,还是宅在家里更舒服。

虽然鹿晗出现在公众视线中的时候是偶像男神,但私下里他更像是个糙汉子,和普通人没什么不同。

鹿晗的生活习惯正好是符合关晓彤的要求的,所以她喜欢鹿晗这件事一点都不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