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锻刀江美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锻刀江美兰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锻刀》江美兰最后是和萧以恒在一起了。江美兰是江家寨的大小姐,跟江小刀是两小无猜的好朋友,后来她却爱上了仇家土司萧以恒,两个人不顾巨大的压力,毅然的决定在一起,在经历了很多磨难之后,他们终于在一块了。

《锻刀》是一部近代抗战时期的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云南昭通民众团结抗战的故事。江美兰小时候就是她们山寨的大小姐,跟好友江小刀关系很亲近,江小刀也一直心仪江美兰。后来江美兰遇到了萧以恒,渐渐地爱上了他,江小刀为此非常愤慨,在两人的婚礼上大闹了一场,最后被逐出了山寨。

后来他们几人都走上了抗日救国的道路上,在长期的作战中,萧以恒和江小刀终于化解仇恨,成为了肝胆相照的好兄弟,江美兰看到两人携手抗战,终于不用再受内心的煎熬了。王鸥扮演了剧中的江美兰,表现的美丽动人,对萧以恒痴情执着。艰苦的抗战终于胜利后,内战的硝烟又弥漫起来,江小刀说服萧以恒和平起义,一起解决了军统人员。最后宣布起义,为云南人民的和平做出了很大贡献。

《锻刀》很精彩的演出了当年云南人民英勇抗战的故事,云南各个阶层的人士为了国家领土的完整,而坚决抵御日本侵略者,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