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相声演员笑林还活着吗

相声演员笑林还活着吗

相声演员笑林已经去世了,是因为得了白血病不治身亡,他的病来的非常突然,就连自己的儿子都没有想到父亲会这么快去世。

笑林原名赵学林,是相声表演艺术家马季的弟子。2007年任中国铁路说唱团团长,中国曲艺家协会理事,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北京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法学硕士,国家一级演员。其在相声表演中逼真的模仿,被称之为“笑林广播电台”而在中国大地上广为流传。代表作有《送春联》、《咱也试一把》等。2015年03月23日,因白血病医治无效离世,享年59岁。

儿子赵一杨说:“父亲去世的非常突然。春节前,他因为发高烧到医院检查,结果大年初四确诊为白血病。一开始比较危险,但后来经过治疗,脱离了危险期,也出了ICU,前两天精神状态都挺正常的,但昨天上午,他又突然高烧,结果肺部感染加强,呼吸衰竭,没有抢救过来。”

“父亲身体其实一直很不错,因为作为演员要保持形象,所以他很注意锻炼身体,饮食方面也从不暴饮暴食。这次生病之前,他的身体状况都很好,所以我们及医生对他这次身患重病都觉得很突然。”

他去世时,76岁的李国盛老师非常悲痛地说:“唉!你说这巧劲儿,我昨天夜里还梦见他了!今天上午我本来要去医院办住院手续的,但是半道上听到了他的消息,现在赶紧往他家里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