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知否曼娘回来了吗

知否曼娘回来了吗

《知否》中,曼娘又重新回到了顾府,从一开始,曼娘就是因为顾廷烨的身份才接近他,她将顾廷烨哄得团团转,让顾廷烨以为她是可怜柔弱之人,因为同情收她做外室,还有了两个孩子,曼娘虽然出身卑贱,却心比天高,自然不会满足于只做外室。

顾廷烨回到京城后,因为曼娘的事多次和父亲争吵,曼娘表面上劝解顾廷烨,实际上故意暴露身份,带着蓉姐儿到顾府大门前,就是想让顾家知道自己的存在,她一心想要成为顾廷烨的正室,但她的心思,早就被常嬷嬷看穿了。

顾偃开死后,顾家所有人都针对顾廷烨,并将他赶出顾家,因为此事,曼娘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常嬷嬷一直悄悄跟着曼娘,只为收集证据,让顾廷烨看清曼娘的真面目,看透真相后,顾廷烨对曼娘失望至极,与她发生口角。

没想到第二天曼娘便带着昌哥儿失踪了,顾廷烨到处找都没有找到她,大家都以为曼娘从此不会再回顾府,但是曼娘已经知道了顾廷烨手中有着诸多商铺,即便他被赶出了顾府,也依旧吃穿不愁,曼娘又怎么可能放弃这座大靠山呢。

她之所以玩失踪,就是想让顾廷烨在气消了之后想起她的好,昌哥儿是顾廷烨唯一的儿子,古代多数都重男轻女,曼娘带走昌哥儿,就是想将他作为自己最大的倚靠,等回来时,顾廷烨也会看在昌哥儿的面子上让自己进门。

不得不说,曼娘的心机真的太深了,她不带走蓉姐,偏偏带走昌哥儿,就是为自己的以后做打算,让昌哥儿成为手中最大的王牌,从她带走昌哥儿的那一刻起,她便已经想到了自己回府时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