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苏文谦引蛇出洞计划内容是什么

苏文谦引蛇出洞计划内容是什么

苏文谦引蛇出洞计划内容是放出秦鹤年坐专车的消息,其实是诱水母组露面。《瞄准》这部电视剧的情节扣人心弦,让观众看得惊心动魄。其中有一个情节是,苏文谦终于决定不再把善良用在不该用的人身上。他与专案组的人一起策划了一个引蛇出洞的方案,准备把池铁城领导的水母组暗杀成员一网打尽。

经历了上次暗杀秦鹤年的事件之后,苏文谦彻底看穿了池铁城冷酷无情的真面目。苏文谦先是故意放出秦鹤年将会坐专车离开的假消息,目的就是要引起水母组的高度重视,从而不得不重新露面。苏文谦非常了解池铁城和水母组的暗杀习惯,所以他为秦鹤年另外选了一条更为安全的通道。

其实专案组护送的专车里并没有真正的秦鹤年。当水母组发现中了圈套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水母组与警方展开了激烈的狙击交战,池铁城手下的得力干将冷樵被苏文谦一枪射杀。此时的池铁城才猛然发现自己中了苏文谦的圈套,于是立即下令全组人员撤退。

而真正的秦鹤年已经通过安全通道到达电台,并且发表了自己对这场战争的立场和态度。第二节通过秦鹤年的发言,终于做出了正确的决定。阴险狡猾的池铁城最终没有逃过正义的审判。最后,苏文谦毫不犹豫地将子弹射向池铁城,结束了他罪恶的一生。苏文谦也在这场战斗中。成长为真正勇敢又有信仰的战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