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冬雨屏幕是什么梗

周冬雨屏幕是什么梗

周冬雨屏幕是指华为p40发布以后,从屏幕的色彩显示排列方式的样子来看竟然和周冬雨奇异的相似,两个小小的眼睛加上嘟起的嘴巴,非常的可爱,于是就戏称这叫做周冬雨屏幕。不得不说这个称呼似乎有一些不尊重人,不过周冬雨自己还经常用这件事情调侃,看得出来她本人是并不在意这一点的。

周冬雨自从出道以来,一直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艺人,也一直活跃在银幕上,不过天价合同的事件还是给周冬雨的事业带来了不少的危机。毕竟在广电发布指令明确表示限制高薪酬的情况下,周冬雨团队还是没有整改,实在是让人有一些咂舌,不过事后周冬雨也并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什么惩罚。

可在很多网友的评论里面可以看得出来,她的风评已经有了一个大幅度的下降,一直到华为p40的发布,周冬雨接受了这个屏幕的调侃,风评才逐渐变得好了起来。不得不说周冬雨的样貌在圈内的确不是最优秀的,也成为了很多人吐槽和调侃她的一个点。

不过她的演技的确是没有的说,这也使得她在娱乐圈中的发展越来越好,要知道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就是有辨识度,如果所有的人都长成一个样子,那么一部剧里面根本分不出来谁是女主角,谁是女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