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斯黛拉为什么要选择分开

斯黛拉为什么要选择分开

她觉得两人不合适。完美关系里面,叶东烈和斯黛拉终于分手了,这段剧情使很多观众看的残酷又大快人心,斯黛拉说玉龙雪山她会过去,但并不是跟叶东烈一起去,其实他们俩本来就不合适,等到斯黛拉意识到这一点才忍痛提出分手,并且劝叶东烈长痛不如短痛和她分手。

话虽然是斯黛拉说的,但到底叶东烈对斯戴拉的心是真的,他真的很爱她,如今叶冬烈见她这么残忍和他分手,也是忍不住哭着去挽留她,希望斯黛拉能够彻底改变心意和他永远在一起,只可惜斯黛拉是个果断的女人,做出的决定肯定是不能收回。

斯黛拉的前夫曾经为了金钱而上位的丑恶嘴脸,让她永远放不了,所以她之所以对叶冬烈心动,是因为他不为钱财所动,也间接的促成了两人后来的关系,叶东烈对于成熟美丽的斯戴拉一往情深,恰巧对方也跟自己的老公谈离婚,正处在感情最脆弱的时候,叶东烈冒着拘留坐牢的风险,成功的帮助斯戴拉走出了渣男老公的纠缠。

刚开始时两人交往非常顺利,然而在一起后却无法融入到对方的朋友圈里面,分歧越来越大。聚会时叶东烈带着斯黛拉和朋友去吃小龙虾,而她认为不干净,说请大家去高级餐厅吃珍贵的龙虾,可见两人在这种小事情上都达不到一致,两人更不适合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