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闭口粉刺如何化妆

闭口粉刺如何化妆

闭口粉刺在化妆的时候应当注意遮瑕的使用。因为闭口粉刺体现在脸上就是毛孔粗大以及角质发炎的情况,看起来脸上有可能红肿也有可能毛孔粗大,所以这个时候遮瑕的使用就能够让脸上的这种红肿的状态被遮盖。

对于敏感的容易起粉刺闭口的肌肤来说,化妆的时候尤其要注重脸部皮肤的保湿护理,比如说有的皮肤比较干燥,而一旦这次情况比较严重,那么在化妆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爆皮现象,粉刺的周围一旦爆皮整个妆容看起来就会很糟糕。

所以在化妆之前应当在脸上先使用一片补水的面膜,让脸部的角质层被彻底软化,浸透了水分的角质层更加容易上妆,对于脸部皮肤来说滋润的皮肤状态护肤品也更加容易吸收,而这时皮肤的整个状态被扭转过来,后续的护肤品和彩妆才更容易贴合整个面部。化妆的时候如果彩妆比较干燥,那么也可以在其中加入一些精华或者乳液来稀释,这样能够保证妆容的服帖性更好。

而且在使用了粉底均匀肤色之后,还可以使用遮瑕膏来进行局部的遮瑕,因为脸上有闭口粉刺的人整个肤色会看起来红肿,也有可能出现很多红肿的痘痘,可以用遮瑕霜在这些红肿的痘痘周围进行点涂遮瑕,能够让妆容看起来更均匀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