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活力霜抹上特别烧怎么办

活力霜抹上特别烧怎么办

活力霜抹上特别烧需要把活力霜立刻擦洗掉,然后在皮肤比较敏感的地方涂抹一层重新试用,确定没有太大的副作用,在大面积的涂抹在脸上。活力霜抹上以后会出现面部烧热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但是有些人感觉烧热是因为活力霜正在起作用,活力霜可以扩张人体血管,让护肤品更好的吸收,有些人感觉烧却是因为出现了过敏反应。

活力霜可以加快血液的循环,也可以扩张人的血管,让血液量瞬时增加,所以它在脸上以后会感觉烧热是很正常的现象。不过由于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感觉到烧热的原因也不一样,所以感觉到不舒服,第一时间要将它用清水全部洗掉。

这个时候就需要判断自己究竟是哪一种情况才会感觉到烧热,最好的办法就是将活力霜涂抹在耳后部位和手臂部位。手臂的皮肤比较粗糙,而耳后的皮肤比较娇嫩,在感觉到烧热以及难以忍耐的时候,就需要将耳朵后面的活力霜立刻擦掉。

但是手臂上的活力霜却可以在留一段时间,如果在一到两个小时以后,手臂上的烧热情况慢慢的缓解,将活力霜擦掉以后也没有出现其他的副作用,就说明人体并没有对活力霜产生过敏的现象,还是可以继续用的,如果手臂上也仍然感觉烧热的话,就需要立刻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