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精油应该放在水乳之前?

精油应该放在水乳之前?

精油应该在水乳之后涂抹,精油含油量比较高,质地较粘稠,放在中间靠后的位置使用才能更好的被皮肤吸收,起到深层保养和美容肌肤的作用。

正确的使用精油护肤的方法是洗面奶—爽肤水—乳液—精油—面霜。涂抹任何护肤产品之前都要先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这属于常识性问题,只有把皮肤从内到外全都打扫干净才能为细胞开辟出一条吸收营养的通道来。

爽肤水分子较小,很容易能被肌肤吸收,使用精油前照常涂抹它和乳液,为皮肤做好日常的保湿补水工作,之后取2-3滴精油倒在手掌心,将其从上而下,轻柔均匀的涂到面部,然后从额头处开始利用按摩的方式揉遍全脸,帮助皮肤更好的吸收精油的营养。

搞定精油之后继续涂抹面霜,面霜是这些护肤品中分子最大,质地最稠的产品,涂到面部之后能够形成一层透明的防护膜,可以将全部的水元素和营养成分牢牢锁住,防止它们被蒸发,可以让细胞美美的饱餐一顿。

精油的作用很多,不仅可以用在美容护肤上,还可以在泡澡时使用,用精油泡澡可以让身体和心理都得到放松,全身肌肉都能得到舒缓,有助于缓解疲劳,还可以用精油来护发,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