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画眼影前眼睛要擦什么

画眼影前眼睛要擦什么

画眼影之前应该涂好眼霜,也涂好粉底,这样不仅能减少对皮肤的伤害,还能提高保湿效果,更好上妆。眼霜的涂抹顺序是比较靠前的,千万不要等到该画眼妆了再涂抹,这样就不能起到最好的效果了。

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脆弱的,也是比较敏感的,平时只需要在眼部皮肤上涂抹一点眼霜就可以,这样能给眼部皮肤最基本的保护。

做完基础的护肤步骤之后就可以化妆了,化妆是从底妆开始的,粉底、遮瑕等产品都涂完之后才到了眼妆的顺序。

粉底是需要涂在眼周皮肤上的,这样肤色能变得更加均匀,皮肤也变得更加细腻,眼部皮肤涂上粉底之后还更有利于眼影上色。

眼影需要直接涂在眼皮上,很多人都认为眼影是彩妆产品,会伤害皮肤。

其实只要卸妆的时候将眼妆完全卸掉,那它一般都不会伤害皮肤,毕竟这些彩妆产品也都是根据皮肤特性来设计的。

要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来卸妆,将妆容完全卸掉,再用清水将脸洗干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