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小名为什么叫球球

守卫者浮出水面洪少秋小名为什么叫球球

《守卫者浮出水面》因为洪少秋小时候很喜欢抱着球玩,所以小名叫球球。在《守卫者浮出水面》对于男主洪少秋有个球球这个小名,导致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小时候的洪少秋非常的可爱,而长大后却异常的严肃。而这个小名对于洪少秋也非常的有意义,所以这个名字虽然和洪少秋很不违和,但洪少秋并没排斥这个名。

而取得这个可爱的小名是有原因的,洪少秋母亲说过,在洪少秋小时候长的很胖,本身就像个球,而且洪少秋也喜欢皮球,而这个皮球是洪少秋的亲生父母买的,所以对于洪少秋来说这个皮球很重要,球球这个名也因此得来。

现在的父母并不是洪少秋亲生父母,父母在洪少秋很小就去世,所以被张西洋收养,也就是现在的父母。但是这并不影响洪少秋,洪少秋一直把张西洋当做亲生父亲来看待,而且张西洋对洪少秋一直都很好,洪少秋也非常感激张西洋以及张西洋一家人,对于洪少秋来说这就是自己的亲人。

长大后洪少秋成为国家侦察员,也有所成就,而张西洋是301研究所的总工程师,在后来研究所案件中丢失的机密也是张西洋研究的,而养母还有一个妹妹都是301研究所中的人员。洪少秋和妹妹也是从小一起长大,洪少秋对妹妹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