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润发的妻子是谁

周润发的妻子是谁

周润发的第一个妻子是余安安,第二个老婆也就是现任是陈荟莲。

余安安是上世纪80年代香港很有名气的一位女演员,刚出道的她和导演尔冬升有过一段八年之恋,不过这段感情无疾而终。

和尔冬升分手不久后,余安安就和周润发结婚,可婚姻没有维持一年二人就宣布离婚,闪婚闪离让人摸不清个中缘由。

余安安之后,周润发娶了陈荟莲,陈荟莲不是香港人,而是新加坡富豪的女儿,但自从和周润发在一起后,她就当起了发哥的经纪人。

1987年的周润发已是香港影坛的头号影星了,这一年,周润发事业爱情双丰收,他迎娶了美丽的陈荟莲。

结婚后,周润发和陈荟莲恩爱幸福,二人本来可以有孩子的,但因为陈荟莲身体虚弱,生育很难,陈荟莲好不容易怀孕了,是一个女宝宝,可惜这个孩子还未落地就离开了母亲。

这次流产对陈荟莲打击很大,发哥也很难过,但他不说,他能做的就是陪伴妻子挺过难关,虽然二人现在并没有孩子,但他们依旧和当初谈恋爱的时候一样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