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白禁区李克是谭老三儿子吗

黑白禁区李克是谭老三儿子吗

黑白禁区李克不是谭老三的儿子,李克根本就不是谭家的人,他本来是巡警大队的队员,后来因为帮助了卧底警察淦天雷等人,所以被上司调到了禁毒大队。因为他长得好看,能力也很出色,所以很快在禁毒大队混出了名堂,即使淦天雷因为受了重伤躺进了医院,他也仍然在禁毒大队里面工作,为抓住贩毒团伙付出了很多努力。

李克来警局报到的那一天,作为组长的熊国良带着他想要和大家认识了解一下,甚至因为他重新给大家分了组,让李克和另外的队员一起跟着杨晓蕾处理其他的案子。但是因为李克出现的时间实在太巧合,所以他也成为了被别人试探和怀疑的对象。

在他刚刚进入警队巡逻的时候,就曾经和车厘子有过关系,当时他的出现就很巧合,在巡查的他无意中发现了几个可疑份子,随后他要求翻看别人的车厢,结果发现了带着伤的一群人。他按照对方所说的将电话打了过去,但是接电话的人是车厘子,明显这是他们早已约定好的。

在事后李克想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才怀疑那个司机和其他的人有不对的地方,但是这个时候在回头去探查已经晚了,大部分的证据已经被犯罪集团消灭,李可这个人的出现非常的巧合,也经常做出一些错事,让人无法判断他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