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乔欣姐姐是做什么的

乔欣姐姐是做什么的

乔欣姐姐名叫乔雪,早就接手家族生意,成为标准的豪门继承人了。由于乔雪是圈外人,网上和她有关的消息并不多,从乔欣的采访来看,两姐妹感情很深厚,各自做着喜欢的事情。

乔欣家一共有三个孩子,乔欣排在正中间位置,上边有大姐乔雪,下边还有个正值青春叛逆期的弟弟。乔雪非常低调,仅有的一次曝光是在综艺《旅途的花样》中担任神秘嘉宾,给了妹妹乔欣一个大大惊喜。

据悉,乔雪是事业型女强人,工作很忙,乔欣作为艺人,行程也很紧密,两姐妹一直属于聚少离多的状态。借着《旅途的花样》这个平台,乔欣与乔雪终于能合体,放下重担,享受简单而短暂的“假期”。

“花样团”嘉宾金晨,李治廷,马丽,张歆艺,林志玲为了瞒住乔欣,很早就和乔雪暗中接头,将乔雪伪装成蜘蛛侠,滴水不露。在异国他乡重逢的两姐妹开心的抱在了一起,场面温馨感人。

乔欣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和乔雪的性格有大区别。乔雪更接近关雎尔那种慢吞吞的性子。自己则是外表看起来文静,其实做事风风火火,是个不等人的急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