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雪芝和林奉紫是什么关系

重雪芝和林奉紫是什么关系

重雪芝和林奉紫是同母异父的姐妹。电视剧《上月重火》正在热播,剧中重雪芝与林奉紫同时爱上男主上官透,重雪芝是重火宫的少宫主,而林奉紫则是灵剑山庄的千金大小姐,两人身份显赫,但看似没有什么直接联系,但实际上两人是由同一母亲所生,是同母异父的姐妹。

重烨因为修炼《莲神九式》,身体结构发生了变化,由男性转为雌雄同体,因此才能与其他男人生育孩子。重烨起初与林畅然是夫妻,两人共同生育了重雪芝,后面重烨又与灵剑山庄庄主成为伴侣关系,林奉紫出生后由灵剑山庄主带回庄内养育。

原著中提到林畅然以为林奉紫也是自己的女儿,后来才发现林奉紫实际是重烨与灵剑山庄主林轩凤共同生育。林畅然与灵剑山庄主林轩凤又互为兄弟,因此原著中重烨、林畅然以及灵剑山庄主的关系非常凌乱。

作为女儿身份的重雪芝和林奉紫更是亲上加亲,母亲是同一个人,而父亲又互为兄弟,说她们是亲姐妹都不为过。但此时两人并不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在遇到男主之前,双方是以姐妹相称,并没有太大的冲突。但机缘巧合两人同时爱上了男主上官透,为了争夺上官透的宠爱,重雪芝与林奉紫开始了正面竞争,抛弃姐妹身份成为仇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