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水为什么是油的

卸妆水为什么是油的

一般来说,卸妆水不油,卸妆油是油的,因为它里面含有少量植物油,还有矿物油、合成酯,所以使用的时候感觉非常油腻,用不惯卸妆油的小伙伴,可以使用卸妆水,卸妆水一般都比较清爽,不会感觉到油腻。

卸妆油是多有卸妆产品清洁力度最强的,它适合敏感肌肤,因为卸妆油是纯天然的,无刺激性,不仅含有植物油,还有维生素E,有很多的护肤成分,缺点就是比较油,并且保质期一般都很短,拆封后最好在3~6个月使用完。

卸妆油里面的矿物油不会容易发生过敏现象,不过你的皮肤属于油性,建议不要购买卸妆油使用。使用完卸妆油之后,必须要用清水洗干净,并且还要结合洗面奶,因为光用清水洗的话,是洗不掉卸妆油的成分的。

其实卸妆油不仅能够卸妆,它还可以对皮革制品进行护理,使用完之后,皮子会格外发亮。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卸妆油还可以卸掉衣服上面蹭到的化妆品,如果你的化妆品不小心蹭到衣服上,那么你可以在洗衣服之前利用卸妆油清洁,之后再用洗衣机洗,这样会比较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