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蒙面唱将4比从前快乐是谁

蒙面唱将4比从前快乐是谁

是歌手巫启贤。从前快乐这位蒙面唱将先和朱正廷合唱了一首《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他俩合作的这首歌十分好听,可是巫启贤的声音让找猜猜成员们找不到头绪。他还主动模仿了张宇,这个特殊的才艺更让猜猜团们疑惑,但至少排除了他不是张宇。

当被问到为什么叫“从前快乐”这个名字的时候,他说自己以前还是比较火的,属于流量歌手。现在的他虽然没有之前那么有名气,但是他喜欢现在的这种感觉,比较悠闲自在,现在的生活是他一直向往的日子。

听到他的这番说辞,吴宗宪说是在最顶峰的享受成就带来的快乐,在低谷的时候顺其自然,感受生活的平淡和自在,更是提倡所有人都要这种心态去坦然面对更多的未知。但是“比从前快乐”是谁?在说自己身份的时候,说自己拿到刘德华这辈子最不可能拿到的奖项,还说是演员拍了不少电影之后,才转行做了歌手的,歌手的奖项也拿了不少。

还说自己和刘德华同一时期出专辑,但是他的销量比刘德华好很多。听完他的这一些描述,猜猜团对“比从前快乐”的身份呼之欲出,还有谁拿过“金像奖最佳新人奖”,有是音乐专辑超过了180万超过刘德华,这个歌手除了巫启贤好像也没有别人符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