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就是这般女子石晋是黑衣人吗

我就是这般女子石晋是黑衣人吗

《我就是这般女子》石晋不是黑衣人。剧中有一个情节是班婳兴高采烈地参加秋猎,期间她还带上了母亲特意求来的福袋,并且还收下了石晋送给她的箭。没想到这次秋猎之行却给她带来了麻烦,她看到二皇子和黑衣人正在密谋杀人的事。黑衣人并不是石晋,石晋是一个忠厚善良之人,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

班婳看见了二皇子与他人密谋的阴谋后,自己因为不小心被二皇子发现。二皇子当然不肯放过班婳,于是就准备射杀班婳。正在万分危急之时,成安伯从天而降,及时救下了班婳。为了让班婳顺利逃出生天,成安伯竟然吻了班婳。这个举动让班婳非常生气,但却无计可施,因为她也知道成安伯此举是为了救她。

石晋一直非常喜欢班婳,他选择在她身边默默地守护,从很多细节都可以看出石晋对班婳的好,但是班婳始终把石晋当作最好的朋友,对他没有其他的想法。特别是在遇到了容瑕之后,班婳的一颗心早就在容瑕身上了。石晋的存在也为两人的恋情增添了许多小插曲,但是小插曲怎么也不可能影响主旋律。

班婳和容瑕的感情,也随着很多事情的发展越来越深厚。两人本来早就情根深种,但因为矜持和其他事情,就是不肯向对方表白。正是因为这样,班婳才给自己惹来了一身桃花,也让石晋认为自己还是有希望的。故事最后的结局中,石晋仍然是孤身一人,但他为班婳能找到真正的爱情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