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烫发怎么打理

男生烫发怎么打理

因为是烫发,最好用烫发专用的洗发水,有利于让头发乌黑发亮,这样打理会比较好。容貌是天生的,除了去整容,没有什么别的办法。但气质是可以后天养成的!有时候,我们也可以借助穿搭来装饰自己。

现在潮一点的男生都喜欢去烫发!这样更能彰显他们的个性,酷酷的男生喜欢锡纸烫,安静的男生喜欢梨花烫,成熟的男人会去弄大背头。不管是什么发型,出了理发店都是需要打理的!回来之后每天要洗头。这样才能保证每天精致干净!

刚洗完头发,不管你的头发长短,都要使用吹风机!不要小看吹风机的作用!吹风机可以起一个速干定型的作用。在家一样可以做造型。在吹头发的同时要拿梳子顺着风的方向梳。把头发弄的有光泽。如果是大背头的话,逆着吹就可以了!

不管是什么药水,烫发对发质都是有伤害的!如果头发干枯,可以用护发精油打理一下。不要接触发根。如果头发受损严重,可以多去理发店做保养!自己在家也可以用生姜洗头,都可以增强发质。如果头发硬的话,烫发时间长了不容易固型洗头后,可以用护发素增加头发的弹力。用了护发素不要立刻用梳子梳,否则头发的卷就可能不见了啊!让你看起来每天都是帅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