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民初奇人传钟瑶和谁是一对

民初奇人传钟瑶和谁是一对

钟瑶原先和男主华民初是一对,但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他们两人分开了。钟瑶钟瑶和男主华民初是青梅竹马,和男主从小就订有婚约,但是由于寡道人希水姑娘的出现导致两个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

钟瑶是华民初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姐姐,喜欢华民初。外表看起来很柔弱,实际上心思缜密。她是拥有半壁京城的大小姐,精通音律善用蛊术个性聪慧。她能屈能伸,活得一点也不像个大小姐,有超出她年纪的练达。

钟瑶喜欢华民初,但是华民初喜欢寡道人希水姑娘。华民初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后来阴差阳错成为八行持卷人,成为护国行动的领导者。寡道人希水姑娘是武功高强的阴阳行行首,善于用虫下蛊,是护国行动中的重要参与者。

《民初奇人传》主要讲述大学生华民初与寡道人、钟瑶一起为了革命理想,不断努力奋斗的故事,虽然在这个过程中遇到各方势力,但是凭借坚定的信念,积极向上的态度,最终取得了胜利。

爱国学生华民初因拒绝有婚姻的钟瑶安排的工作,无意间得到了不知来历的“十行者绘卷”。从此命运发生惊天转变。民初结识了底层之人,成为了“持卷人”。期间认识的希水姑娘一路相伴,让他读懂了爱的真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