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闪灵双胞胎为什么恐怖

闪灵双胞胎为什么恐怖

《闪灵》中的两个女孩其实并不是双胞胎,格雷迪的两个女儿一个8岁,一个10岁,两个人站在一起很难看出差别,身高和外貌一模一样。库布里克制造的这种幻象才是这部电影最令人恐怖的地方,让这两个女孩扮作双胞胎,让人们看到幻想浮想联翩。

《闪灵》是1980年由斯坦利·库布里克执导的恐怖片,人们对于这部影片的评价两极分化特别严重。很多人喜欢这部恐怖片,把《闪灵》奉为神作,也有很多人不喜欢这部恐怖片,觉得内容莫名其妙,让人看不懂。

双胞胎互相牵着手站在走廊的尽头是这部影片的经典场面,两个女孩身穿浅蓝色裙子,亚麻色的头发散在肩膀处,还在右侧带了可爱的小发卡,浅蓝色的裙子上绑着粉色的蝴蝶结,十分可爱。但是看守格雷迪却杀害了两个女儿,影片突然变得非常惨烈。

双胞胎女孩所带来的诡异感,还深深的体会现在托尼和丹尼的身上。杰克一家人准备入住酒店前,丹尼和托尼在镜子前面对话,这种双胞胎的幻象也十分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