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妈妈是谁

加油你是最棒的福子妈妈是谁

《加油,你是最棒的》种,剧情并没有详细介绍福子的妈妈,剧情开头就说过,福子妈妈在福子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是福方树将福子抚养成人。

福子虽然是一个胖女孩,但是她性格善良,内心充满正义,虽然因为郝泽宇的关系,让她丢掉了工作,可她并没有埋怨郝泽宇,甚至在了解到郝泽宇的故事后,主动帮助郝泽宇,即便郝泽宇浑身是刺,她也对郝泽宇不离不弃,从来没有跟他记仇。

福子一直称呼牛美丽为牛妈,这让观众们都误以为牛美丽是福子的亲妈,其实并不然。牛美丽在北京混迹多年,始终没有结婚生子,不过她对福子很疼爱,并且与福方树的关系很微妙,不少观众都期待两人能走到一起。

其实剧情没有介绍过福子的妈妈,只说过福子妈妈很早就离世了。虽然福子没有了母亲,但是她还有宠爱她的父亲,尽管父亲经常唠叨她,有时还会批评她,可福子知道父亲是在关心她,所以从来没有放在心上。

根据剧情的发展,福子和牛美丽最终将郝泽宇捧成一线明星,而福子和郝泽宇发展为一对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