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颗粒羊毛是真羊毛吗

颗粒羊毛是真羊毛吗

颗粒羊毛含有一些真羊毛成分,但是含量非常少。颗粒羊绒面料里面含有很少的羊毛成分,但是颗粒羊绒面料的保暖性特别强,很适合做秋冬穿着的大衣。

颗粒羊绒面料的表面形态是颗粒状的,可以与纱纺和羊羔绒结合制作成颗粒羊绒大衣。颗粒绒大衣的制造成本很低,成衣的价格也比纯羊绒的大衣实惠很多。

颗粒羊绒大衣的性价比很高。它的价格与羊毛大衣相比非常亲民,但是保暖性却特别好。而且颗粒羊绒的大衣在经过特殊处理以后,不会掉毛、也不会起球,洗涤起来非常方便。

颗粒羊绒大衣的触感非常柔软。颗粒羊绒大衣的面料是颗粒羊毛与羊羔毛一起合成的,摸起来非常柔软,亲肤性很高,透气性也很好。

颗粒羊绒大衣非常容易打理。颗粒羊绒大衣与羊毛、羊绒大衣都不同,因为他的羊毛含量比较少,清洗的时候是非常方便的,极不容易起皱,也不容易变形,晾干的时候挂在正常通风的地方自然风干就可以了,也可以进行高温烘干,也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