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元仲辛喜欢赵简吗

大宋少年志元仲辛喜欢赵简吗

《大宋少年志》中元仲辛是喜欢赵简的,一开始元仲辛看赵简不顺眼,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同生共死之后,元仲辛就喜欢上了赵简,赵简也是喜欢元仲辛的。

元仲辛是元家的庶子,大家都以为他和元伯鳍的关系不好,其实他们兄弟俩关系非常好,而且元仲辛是元伯鳍的底线,但是让人想不明白的是元伯鳍得救之后竟然没有管元仲辛自己就追随樊大人离开了,这有点不合常理。

元伯鳍离开之后元仲辛就进了秘阁,成了秘阁七斋的一员,和赵简、王宽、裴景、薛映、韦衙内成了搭档,在这几个人中最了解元仲辛的是王宽,不管元仲辛做什么王宽都能理解到更深层的意思,所以在元仲辛被人误解的时候也总是王宽为他解释。

秘阁之所以要招元仲辛进秘阁其实还是看中了他灵活的头脑和不按套路出牌的性格,他是一个很狡猾的人,看似总是剑走偏锋其实却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其实这样的人是最适合做秘阁暗探的。

元仲辛在秘阁得到了成长,一开始他总是玩世不恭,直到后来他才成了那个有责任心,并且愿意为国家付出的元仲辛。